慶云 旅遊
 
延伸閱讀
耐心細心感謝有你
 鼎湖山-慶云寺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遊蕩於名山名寺
 您永遠是我永遠的驕傲
 用心陪伴,溫暖服務
 平靜不等於不孝
 西方國家殯葬業社會化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

,是苗栗的在地殯葬禮儀企業,由董事長陳慶雲創立於民國九十五年。以”誠信服務 永續經營”為經營理念同時希望用回饋的心,造福台灣各地弱勢團體,推廣慶云生前契約事業,觸角遍佈全國各地。




寒冬送暖 慶云事業贈白米展愛心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慶雲為了回饋地方,捐贈白米給達苗栗縣政府補助共二千九百零七戶的低收入戶家庭,並由各鄉鎮公所代為轉發給地方弱勢家庭,展現「寒冬送暖」的愛心及企業社會責任。 慶云生前契約公司監察人陳竹君表示,經濟不景氣造成很多家庭陷入生活困境,急需社會上團體及個人的協助與關懷,因此,在年終歲寒之際,慶云生命禮儀公司發揮愛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捐贈白米的方式回饋地方。以每包十公斤為一個單位,總共二千九百零七十公斤,有二千九百零七個低收入戶家庭將受惠。

陳竹君說,為了支持在地農業的發展,此次所捐贈的白米則是選購後龍鎮農會的龍好米,讓寒冬送暖的活動更具意義。為了讓物資能夠直接發送給需要的民眾,此次慶云事業寒冬送暖活動透過苗栗縣政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的協助,自13日起將白米配送至苗栗縣各鄉鎮公所,由各鄉鎮公所代為轉贈給轄區內申請低收入戶的家庭。 苗栗縣政府感謝慶云生前契約公司的善行,在13日的捐贈儀式記者會上,由勞社處長陳錦俊致贈感謝狀。陳竹君亦期待透過此次的捐贈活動,能夠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社會大眾與更多企業加入愛心行列,伊同關懷弱勢團體,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社會有愛,讓他們也能夠過一個溫暖的寒冬。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100 感恩惜福 慶云尾牙
2.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過路護士急救挽性命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