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耐心細心感謝有你
 鼎湖山-慶云寺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遊蕩於名山名寺
 您永遠是我永遠的驕傲
 用心陪伴,溫暖服務
 平靜不等於不孝
 西方國家殯葬業社會化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生前契約|居都市的我們,最常接觸的都事都市的喧擾與鬧騰,也少有機會親近大自然,位於避暑山莊附近的慶云寺有令人舒適愉悅的大自然環境,相傳

慶云

寺常年都有神靈庇祐,所以連樹葉都不會落到慶云寺的屋頂上,是一個很奇特的地方。




鼎湖山-慶云寺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經過避暑山莊,從寒翠橋起步,順著小溪而上,在淙淙流水聲中沿著林蔭道向上攀行。來到山中,自然地感覺到眼清目明。走累了,輕輕靠在道旁覆著些許青苔的粗糙大石上。靜聽蟬長聲的嘶鳴和風流過樹梢的蕭然,俯視從前面一路而來的溪水,細細的流淌著,流向遠方,終於有了一絲滌塵心靈的清靜之意。此時此景,你只聽得見自己心的輕跳聲和行人匆忙的腳步聲:”才深深地領略了「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聲」的意境。這股清新的氣息,遠離生活有多久呢?常居都市的我們,早已被都市的喧擾與鬧騰所淹蓋,那還有機會親近大自然呢?

  稍作休息之後,繼續前行。走過一條蜿蜒的大道,慶云寺就在盡頭。慶云寺是廣東四大名剎之一。其中有一大奇觀,就是它的房頂上面終年都是一塵不染的,沒有污泥、落葉和雜草,而你也永遠不會看到有誰曾爬上屋頂去清掃過。據當地人說,這是因為慶云寺常年都有神靈庇祐,所以連樹葉都不會落到慶云寺的屋頂上。我便一間一間地數著去看,踮著腳尖找,結果除了樓頂平臺上有一些雜物之外,所有殿宇都鋪著青青的瓦,一片落葉也見不著。此外,寺中還有一口“千人鍋”,隔著鐵柵欄看到那個大得嚇人的鍋,生著鐵銹,直徑近二米,老覺得它大得像澡盆而多過於像鍋。不知當年古剎掌廚的師傅,是怎麼揮鏟做飯的,要是掉下去了還能爬上來嗎?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過路護士急救挽性命
2. 遊蕩於名山名寺之間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