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耐心細心感謝有你
 鼎湖山-慶云寺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遊蕩於名山名寺
 您永遠是我永遠的驕傲
 用心陪伴,溫暖服務
 平靜不等於不孝
 西方國家殯葬業社會化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溫馨小故事|父親的喪禮由我一手包辦,但碰到至親往生時,心中不由得腦筋一片空白,有種措手不及和六神無主的感覺,幸好有慶云專業的禮儀服務團隊,協助我們打理一切,包括整理遺體運回家中的相關準備事宜。




【慶云】用心陪伴,溫暖服務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父親的喪禮由我一手包辦,但碰到至親往生時,心中不由得腦筋一片空白,有種措手不及和六神無主的感覺,幸好有慶云專業的禮儀服務團隊,協助我們打理一切,包括整理遺體運回家中的相關準備事宜。

 這次父親生病突然往生了事前都沒有任何準備,讓我心中感到很慌亂,而慶云親切的禮儀師一句話“請放心!一切都交給我們”,瞬間消除了我的緊張感,當我看到禮儀師對服務熟練的動作時,信心就在此刻寫滿他們的臉上,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只要託付慶云的禮儀師辦理服務準沒錯。

在整場服務辦理結束後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繁雜的習俗由頭七到尾七,慶云都一手包辦,靈堂前的香燭、紙錢、鮮花、水果,都會隨時更換與添送,到告別式結束,晉塔直至最後,慶云的禮儀師都一直陪在我們的身邊,替我們分擔了不少工作,幫了很大的忙!不知如何表達對禮儀師的感謝之意,只能說聲:「禮儀師,謝謝您!」。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不會忘記,您是我永遠的驕傲
2.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過路護士急救挽性命
3. 100 感恩惜福 慶云尾牙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