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耐心細心感謝有你
 鼎湖山-慶云寺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遊蕩於名山名寺
 您永遠是我永遠的驕傲
 用心陪伴,溫暖服務
 平靜不等於不孝
 西方國家殯葬業社會化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生前契約

|想起爸爸病重在醫院過世的那天,不禁淚流滿面,獨自在醫院等帶的我,為了等外地工作的哥哥姐姐們趕回來,在醫院苦等了6個多小時,還好有慶云禮儀陪著我幫我打理一切,並給予安慰跟鼓勵,爸爸的大體終於送回到舒服的家中。




【慶云】不會忘記,您是我永遠的驕傲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想起爸爸病重在醫院過世的那天,不禁淚流滿面,獨自在醫院等帶的我,為了等外地工作的哥哥姐姐們趕回來,在醫院苦等了6個多小時,還好有慶云禮儀陪著我幫我打理一切,並給予安慰跟鼓勵,爸爸的大體終於送回到舒服的家中。

記得小時候,爸爸最喜歡帶著我們兄弟姊妹到處遊玩,跟親朋好友長輩炫耀的介紹我們,但到國中時期叛逆的我總是到處惹麻煩,打架、翹課、翹家,一意孤行的學壞,聽不見任何人的勸告,那時的爸爸,不再因為我這個兒子露出驕傲的神情,在那時連學校老師都放棄的我,只有爸爸仍然耐心的陪著我,走出那段荒唐歲月,帶我走向正確的道路,就像是一座燈塔指引著我,與爸爸深厚的感情,無法用三言兩語去形容,不是外人可以了解的…..

如今摯愛的父親就這樣離我遠去了,選擇了專業的慶云幫爸爸打理後事,協商時一切聽從禮儀師專業建議,尊重爸爸生前遺願,只要求簡單隆重,不要繁瑣的法會儀式,莊嚴簡約的告別式,不同於傳統的繁雜,也不致簡單到潦草不慎重,感謝慶云的用心與專業!父親是我永遠的驕傲,我不會忘記您的!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用心陪伴,溫暖服務
2.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過路護士急救挽性命
3. 100 感恩惜福 慶云尾牙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