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旅遊
 
延伸閱讀
耐心細心感謝有你
 鼎湖山-慶云寺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遊蕩於名山名寺
 您永遠是我永遠的驕傲
 用心陪伴,溫暖服務
 平靜不等於不孝
 西方國家殯葬業社會化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

,是苗栗的在地殯葬禮儀企業,由董事長陳慶雲創立於民國九十五年。以”誠信服務 永續經營”為經營理念同時希望用回饋的心,造福台灣各地弱勢團體,推廣慶云生前契約事業,觸角遍佈全國各地。




100 感恩惜福 慶云尾牙


 
以”100 感恩惜福”為主題的慶云事業尾牙,打破媒體對大環境不景氣的報導,擴大辦理民國一百年的尾牙,廣邀全國14家分公司的員工與股東會員參與,雖適逢寒流來襲,來自全國各縣市的來賓熱情不減,超過兩萬人人潮,不僅坐滿了苗栗縣立體育場,更讓附近的便利商店.薑母鴨店等生意火紅,首次十四家分公司合體的大陣仗,許多人盛裝出席猶如星光熠熠,為集團的向心力展現了十足的熱情!

為配合總公司的”100 感恩惜福晚會”擴大舉辦,全國各慶云生前契約公司總共動員了超過20,000人,300台以上的遊覽車於12月10日從各地方往苗栗縣體育場集中,晚會由臨場反應及口條絕佳的許傑輝與珮甄在寒風中聯手主持,除了安排人氣鐵肺歌王楊培安以一首”我相信”成名曲飆歌開場及與台下現場貴賓互動之後,並有新生代COLOR樂團,以及火舞表演等接力演出,當然也有施放煙火。穿插其中的是不斷有代理董事長鄒淑芬,董事蕭文雄.蔡福來.姜心彤.黃守益,監察人陳竹君.何玉美及代表全省分公司的處長級貴賓的摸彩,十台LIVINA轎式休旅車,公司股票以及不斷有五十萬及三十萬現金的大獎抽出,讓中獎者的興奮與尖叫不斷讓現場的熱力四射,一般企業尾牙的獎品例如電視冰箱洗衣機等電器用品,估計獎項總額超過一千五百萬萬的相較下,在這場晚會中儼然成了配角中的配角,連許傑輝與珮甄都讚嘆不已!

慶云,是苗栗的在地殯葬禮儀企業,由董事長陳慶雲創立於民國九十五年。以”誠信服務 永續經營”為經營理念的苗栗這幾年才竄起的新企業,推廣生前契約事業,目前觸角遍佈全國各地。一部日片”送行者”讓年輕人重視生命正視生死觀念,也帶起了眾所忽略的生前契約、老人照護,甚至學校也開起相關科系推廣正當觀念,讓產業走向檯面,相信在台灣人口高齡化的未來裡,慶云早人一步的企業理念,事業版圖與成長將隨著社會趨勢逐年成長,因此可以預見的是將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到這一個具有潛力又不可忽視的事業領域來!!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寒冬送暖 慶云事業贈白米展愛心
2. 鼎湖山--慶云寺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