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耐心細心感謝有你
 鼎湖山-慶云寺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遊蕩於名山名寺
 您永遠是我永遠的驕傲
 用心陪伴,溫暖服務
 平靜不等於不孝
 西方國家殯葬業社會化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生前契約|居都市的我們,最常接觸的都事都市的喧擾與鬧騰,也少有機會親近大自然,位於避暑山莊附近的慶云寺有令人舒適愉悅的大自然環境,相傳

慶云

寺常年都有神靈庇祐,所以連樹葉都不會落到慶云寺的屋頂上,是一個很奇特的地方。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過路護士急救挽性命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四月一日於愚人節下午,王姓女子心因性猝死,路過的護士劉新明跑上前實施搶救,並向急診室呼叫支援,成功挽救了王姓女子的生命。當日16時10分,剛換完班的護士劉新明正打算回家。「啊,有人暈倒了! 」倏忽之間,醫院門診樓側門口傳來一陣尖叫。劉新明轉眼望去,只見一位女子弓著身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出於職業習慣,劉新明兩三步飛奔過去,直接跪在王女士身旁,用力將她身體扳正。只見她面色蒼白,雙目緊閉,唇色發紫,嘴內充滿嘔吐物,大小便已經失禁,身體毫無反應。劉新明試探王姓女子的鼻息和頸動脈,結果全無動靜。

「快叫人!可能是心臟病!必須馬上搶救! 」劉新明朝著碰巧路過的護士解翎鑫喊道。說完,劉新明急忙掰開王女士的嘴,清理嘔吐物,並立即開始實施人工呼吸和心肺復甦術(CPR)。王姓女子的嘔吐物沾滿了劉新明的衣服,尿液沾惹了她的褲子,不見劉新明在意。用她自己的話說:「當時心裡想著這是救命的黃金4分鐘(心臟病、高血壓突發後的4分鐘,是搶救最重要的時間),千萬千萬要將她救醒。別的真是啥也顧不上!」兩分鐘後,在解翎鑫的引導下,急診人員迅速帶著搶救設備趕來,並立即展開搶救,對王女士實施胸腔外按壓、人工呼吸及心臟除顫。待王女士情況穩定後,隨即被推到手術房進行搶救。

經過七日精心治療和細心照護,王姓女子的病情現在已大有好轉,近日將出院。 4月17日,王女士的兩個女兒來到慶云縣人民醫院,送上了分別繡有“仁心仁術,醫術精湛”、“仁心仁術,護理精心”的兩面錦旗,感謝對她們母親的治療和關懷:“我母親這次突發心髒病,要不是劉護士的及時搶救,要不是咱醫院在沒有交一分錢、沒有一個家屬在身邊的情況下全力施救,後果我們都不敢想像。是你們把我母親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這樣的恩情我們全家永遠不會忘記! ”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鼎湖山--慶云寺
2. 遊蕩於名山名寺之間
3. 100 感恩惜福 慶云尾牙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