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延伸閱讀
耐心細心感謝有你
 鼎湖山-慶云寺
女子突發心髒病
 遊蕩於名山名寺
 您永遠是我永遠的驕傲
 用心陪伴,溫暖服務
 平靜不等於不孝
 西方國家殯葬業社會化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客戶見證
 
 
 
        慶雲生前契約|母親走了,雖然很傷心難過之餘,但因為擁有

慶云

生前契約,拿起話筒撥打0800-203099禮儀服務專線,很快的禮儀師就趕到了,在這期間內不斷的與我聯繫—治喪事宜,讓我感到非常安心、放心。




客戶見證
 
 
慶云
 客戶名稱 :鄭先生
 見證內容 : 整個治喪過程中,慶云通路事業禮儀師總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說、打理每個喪禮環結、竭盡誠意為我們服務,讓我深客體會到,禮儀師是如何的用『心』相待
 
 
慶云
 客戶名稱 :吳先生
 見證內容 : 慶云直銷禮儀師很專業,用一種視同親人的心情在為我們服務。
  
 
慶云
 客戶名稱 :劉小姐
 見證內容 :感謝有慶云通路!在我們傷心的不能自己,卻必須面對繁瑣的治喪事宜,禮儀師就一直相伴左右。
 
 
慶云
 客戶名稱 :陳先生
 見證內容 :慶云通路事業廣告中傳達的理念跟我們要的很相近,所以就請慶云來送我們的親人最後一程,慶云的禮儀服務團隊,讓我的親人能夠走的安詳、沒有遺憾、並莊嚴圓滿地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